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渭南网(通讯员 杨莉婷)为深入贯彻省、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全面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找准差距、明确方向、树立品牌、打造亮点,推进工作,8月5日, 合阳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召开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会上,纪委书记秦智伟结合当前法制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县局执法规范化建设实际,就全面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出“六个坚定不移”工作要求:一是坚定不移支持重视法制工作。局党委在警力、经费、装备、机制等方面向法制工作倾斜;二是坚定不移落实“四个必须”、“四个一律”和“三个当场”等刚性规定,严格执法责任,确保执法安全;三是坚定不移执行案件“五级审核”责任制,严防执法偏差,确保执法质量;四是坚定不移开展案件质量考评常态化,不断深化考评结果运用,推动执法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五是坚定不移实行执法过错责任倒查追究,严肃执纪问责;六是坚定不移加强法制队伍建设,选调业务能手,建强法制队伍,不断提升全局执法能力和水平。

党委书记、局长杨聪杰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执法工作是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最佳结合点,执法规范化建设在整个公安工作中具有全局性、基础性地位,全体民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他要求,一是要抓规范,严格落实执法办案中心实体化运行,法制大队要担起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执行“四个一律”、“四个必须”等规定以及有关制度要求,从源头上杜绝执法隐患。二是要抓监督,迅速组织开展案件集中评查活动,集中时间对全局执法办案情况进行一次大起底,表彰一批先进典型,通报一批突出问题,以案说法,集中整改。三是要抓能力,针对当前全局普遍存在的办案骨干少、执法能力新老“断茬”的实际,按照老中青三个序列,分类加强执法主体能力素质建设,加快新警成长进步,梯队式培养执法专业人才,法制大队要切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充分做好基层执法服务保障工作。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