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召开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

大荔县召开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快文化大荔振兴步伐,推动文化和各业态深度融合,8月6日,大荔县组织县文旅局、县统计局、县发改局等16个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召开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亨,县政府副县长刘丁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对下一阶段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就上半年文化体制改革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逐一汇报。

刘亨要求,推进全县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一要提高改革认识,全力抓好文化体制改革各项任务,奋力开创大荔文化建设新局面;二要抓好改革协同,强化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地落实;三要强化改革担当,文化体制改革不是一个部门的工作,是涉及全县众多部门机构的整体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众人大合唱”的生动局面,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文化体制改革各项工作。

刘亨强调,要研究政策、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新时代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结合大荔实际,尽快制定出台文化产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制定文化产业发展资金奖励支持办法,设立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加大扶持力度,做好省市文化产业“十百千”重点文化企业、文化园区(基地)推荐工作,大力推进文化产业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