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举办“垃圾分类科普公益小课堂”

核心提示: 8月1日-2日,由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区图书馆暑期大学生志愿者策划并举办的“垃圾分一分,生活美十分”为主题的科普公益小课堂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举行。

临渭区举办“垃圾分类科普公益小课堂”

渭南网(通讯员 李军民 赵辉)8月1日-2日,由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区图书馆暑期大学生志愿者策划并举办的“垃圾分一分,生活美十分”为主题的科普公益小课堂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举行。

为了帮助暑期到馆阅读的小朋友们树立垃圾分类环保意识,志愿者们通过小视频、ppt生动活泼的讲解了有关垃圾分类的环保知识和四种分类方法。为了提升学习效果,设计了“快问快答”知识竞赛,在场的小朋友个个摩拳擦掌,积极抢答每一道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对垃圾分类的知识越来越了然于胸。知识竞赛后,又通过互动小游戏让小朋友随机对垃圾图片进行分类,进一步强化所学的垃圾分类知识。经过反复实践,小朋友都学会了正确分类,并得到了喜爱的小奖品。

此次科普小课堂活动,是临渭区图书馆大学生志愿者们开展的一次积极尝试,从课件、环节、活动的准备,到现场的讲解、示范、互动,充分展示了大学生风采,赢得了小读者们的喜爱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临渭区举办“垃圾分类科普公益小课堂”

临渭区举办“垃圾分类科普公益小课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