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召开“5号提案议事日”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渭南经开区召开“5号提案议事日”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8月2日,渭南经开区召开“5号提案议事日”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就全区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党工委副书记闫晓宇出席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胡兆林主持会议。龙背街道、灯塔村第一书记、马渡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

闫晓宇指出,全区要以本次工作推进会为契机,扎实推动农村“5号提案议事日”落地落实,强化全区各领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保持目标责任制考核连续四年优秀的势头,在追赶超越的路上奋勇前进。他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对标新要求,深刻把握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目标定位、职责使命、机遇挑战,着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担当新任务,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党支部建设上对标对表,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有质的飞跃。要展现新作为,抓紧抓牢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严明责任、创新方法、改进作风抓落实,把任务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推进“三园一城”建设再上台阶。

胡兆林指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准确领会会议精神,理清下半年思路,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高度重视基层,关心、关爱、关怀基层干部,尊重基层干部,为基层发展创造条件。要进一步抓实基层工作,压实责任,确保层层有压力,事事高标准。

渭南经开区召开“5号提案议事日”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渭南经开区召开“5号提案议事日”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各街道、区直党(工)委书记、党务干部,区级各部门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第一书记,农村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大学生村官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 :渭南经开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