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与风陵渡经开区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8月1日,渭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带队赴山西省运城市风陵渡经开区进行交流考察,并签订友好合作协议。芮城县委常委、副县长白文宏,芮城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风陵渡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自成出席签约仪式。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及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

渭南经开区与风陵渡经开区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签约会上,赵自成对渭南经开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友好合作的开展,是双方寻求合作、共谋发展的新起点。今后,双方将坚持“增进友谊、促进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产业发展、人才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互相支持,实现优势资源互补互助,促进双方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韦红革对渭南经开区“三园一城”建设基本情况和以大健康产业为主导的发展思路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渭南经开区与风陵渡开发区同为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的经济强区,产业发展历程相似,又各具优势,在食品精深加工、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的信息共享,扩大交流,为芮城、渭南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同时,双方就区域共建、生态治理、民生改善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还共同签署了《风陵渡经济开发区与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友好合作协议》。渭南经开区与风陵渡经开区的成功签约,将极大促进两地人才交流互动、政策信息互通、招商引资互助,形成两地产业互补,开辟出一条“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交流新路径,打造秦晋合作典范,共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次区域合作先行示范区。

渭南经开区与风陵渡经开区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前往亚宝药业集团风陵渡工业园、弘芙华果粒果酱加工及冷链物流仓储项目工地、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西侯度遗址、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和党群活动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