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由建新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8月5日,澄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由建新一行来到我县征兵体检站检查工作。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陆玉林及相关征兵领导小组成员一同参加。

由建新一行认真察看了征兵体检的各个科室,并与负责体检的工作人员进行详细的交谈,了解今年征兵体检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看望了体检一线的医务人员,叮嘱他们严把征兵体检关。

视察中,由建新与应征青年进行交谈,鼓励大家珍惜机会,积极应征入伍,投身国防事业,为报效祖国贡献力量。由建新强调,征兵工作责任重大,参与征兵的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好体检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度征兵任务。

澄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由建新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澄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由建新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