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全市涉旅单位参加研学旅行发展培训班

核心提示: 8月2日,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全市A级景区、旅行社、研学景区管理人员赴渭南参加全市研学旅行发展培训班。

为推进我市研学旅行健康发展,培育研学旅行导师队伍,提升我市研学旅行的接待水平。8月2日,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全市A级景区、旅行社、研学景区管理人员赴渭南参加全市研学旅行发展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业内专家,围绕“研学旅游”,深入解读研学政策、研学营地(基地)标准、分享运营管理模式,介绍研学课程设计方法、剖析优秀研学案例。并对目前研学旅行发展现状、研学旅行的组织接待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通过参加本次培训,提升了我市研学旅游从业者的素质能力,促进了我市研学旅游产业的健康发展,推进我市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下一步,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不断深挖现有旅游资源,策划成有特色、深融合、高参与、强体验的主题活动,形成学习与旅游相结合的品牌口碑旅游目的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