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刘莉看望慰问优抚对象代表

刘莉看望慰问优抚对象代表

8月1日,大荔县委书记刘莉走访慰问了官池镇、韦林镇优抚对象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

刘莉看望慰问优抚对象代表

官池镇东阳村齐福明1972年入伍,退伍后回村先后担任民兵连长、村主任、水电员等,任职期间协调资源打抗旱机井、电网改造,组织群众平沙造田、集资建学等。韦林镇韦留村一组84岁的陈明亮,1957年在西藏青海罗家湾剿匪期间左眼受伤摘除,由于年岁过高右眼白内障,近乎失明。刘莉先后看望了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并关切询问两位老人生活起居、家庭生产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在部队服役期间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和牺牲,并希望两位老人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经济社会的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这些老军人,让他们晚年生活过得更好。

刘莉看望慰问优抚对象代表

今年87岁的樊金锁是一名老党员,1951年应征入伍,期间参加了抗美援朝战斗。看到刘莉书记来看望自己,老人非常激动,连连说着自己为祖国做的还不够多。尽管退伍多年,但樊金锁仍然胸怀祖国心系党,一直坚持看新闻、学党章、参加党小组活动。老人每天都会佩戴党章,他说自己是党培养长大的,跟党在一起心里才踏实。刘莉认真聆听老人参加革命的经历,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气色很好,刘莉非常高兴和感动。她说,这些老战士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非常宝贵的精神财富,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要以老战士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模范行为和崇高精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学生开展爱党爱国思想教育,通过组织生活会、现场交流会等方式,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薛汉成,副县长、县委办主任肖卫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