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人大视察评议农行工作(图)

核心提示: 7月31日上午,大荔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共12人,对大荔农行在网点服务、工作作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服务“三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视察和评议。

渭南网(大荔讯)7月31日上午,大荔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共12人,对大荔农行在网点服务、工作作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服务“三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视察和评议。支行行长成天宏陪同。

县人大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大荔支行朝邑分理处和支行营业室现场视察,对各网点在人员配备、经营业绩、硬件配备、文明服务、金融知识宣传及相关收费政策落实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看到营业网点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热情周到的员工服务、先进齐全的硬件配备、群众满意的笑脸,各位代表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农行点赞。

现场视察结束后,在支行西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由人大代表、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各网点主任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会上,支行行长成天宏从大荔支行概况、在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做的主要工作、本次县人大评议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各位人大代表就我行在网点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三农、文明服务等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会议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保卫作了讲话,他指出,农业银行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三农工作中做出了卓越贡献,成绩比较突出、工作亮点纷呈,看到农行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各位代表表示肯定和赞誉。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丁主任提出:一是要提高整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评议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此次评议对支行发展起到促进作用;三是要再鼓干劲,为大荔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