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100箱山楂树下送给你

渭南网(通讯员 王娇 王新刚)炎炎夏日,当大家躲在空调房时,临渭区环卫工人们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城区环境卫生保驾护航。7月31日,爱心企业渭南鸢轩饮料销售有限公司为环卫工人们送来了100箱山楂树下饮品,把丝丝清凉送到了环卫工人们的心坎上。

9时许,“企业关爱环卫工,山楂树下在行动”主题捐赠活动拉开序幕,渭南鸢轩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昕、行政主管郭云、临渭区环卫局党组副书记袁明建、作业大队副大队长李胜、工会副主席原继业及50名环卫工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区环卫局党组副书记袁明建向渭南鸢轩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授予了“爱心企业”荣誉牌。史总经理表示:环卫工作劳动时间长、劳动强度大,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风餐露宿,炎炎烈日仍要坚守在城市的每条街道。今天向大家送上一些饮品,聊表心意。今后,我们将继续关爱环卫工人、保护环卫工人劳动成果,为社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临渭区环卫局工会副主席原继业表示:在这烈日炎炎的三伏天气,渭南鸢轩饮料销售有限公司为了关心、关爱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特意为他们送来山楂饮料,正是: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在此,我仅代表临渭区环卫系统的所有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爱心单位的举措让我们感动、关怀让我们难忘!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关心、关爱我们的各级领导及爱心单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树下 山楂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