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2019年度创建工作推进会

渭南网(通讯员 孔仪)7月30日上午,渭南高新区召开2019年度创建工作推进会,管委会副主任姜通出席并讲话。

渭南高新区召开2019年度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2019年创建文明城市迎检期间专项整治、“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活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报了7月6日街办检查存在问题并就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还邀请了市创建办业务科科长杜景杰,对文明村镇创建标准作了详细解读,并就创建工作宣传氛围、文明礼仪、公共设施、环境卫生优化提升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姜通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日常监督,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渭南创文、高新争先”的目标;要强化精细化管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要按照“抬头见、低头见、回头见”标准,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督查整改,建立“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问责机制,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