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袁家坡供水工程东干管改造工程顺利通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蒲城县袁家坡供水工程东干管改造工程顺利通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渭南网(通讯员 吴勇 任欢)近日,蒲城县袁家坡供水工程东干管改造工程合同工程顺利通过完工验收。陕西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建工第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桥陵塑业有限公司、陕西绿馨水土保持有限公司、渭南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第三方检测等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供水公司、县发展与改革局、县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列席会议。

验收工作组分别查看了两个标项的施工现场,随后观看了工程建设影像资料,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工作报告。验收工作组一致认为,本工程符合设计及合同相关规范要求,建设过程中遵守质量安全规程,工程资料基本齐全,同意通过合同完工验收,质量等级认定为合格。

蒲城县袁家坡供水工程东干管改造工程自2017年9月20日开工建设,历时1年6个月,共铺设DN200PE—DN630PE干管26.8km,DN40PE—DN315PE支管118.3km ,改造沿途25个行政村村网巷管,于2019年3月20日全面建成完工,现已进入试运行阶段。该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在集团和省供水公司的领导下,在县政府和各相关部门、镇村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各参建单位统筹资源,精心组织,攻坚克难。蒲城公司项目办全体员工发扬“阳光自信、静水流深、蓄势而发”的企业文化精神,紧紧围绕项目建设这一中心,完善规章制度,落实各项举措,按期顺利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为今年夏季用水高峰期东南片区6镇25个行政村25万群众的用水提供了更加安全的保障。

蒲城县袁家坡供水工程东干管改造工程顺利通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