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政协视察2019年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近日,华阴市政协副主席刘小平、王琪带领30多名政协委员,视察2019年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城区学位增容工程进度。

华阴市政协视察2019年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听取了第三小学、第四小学、第四幼儿园、太华中学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深入施工现场,了解了第四幼儿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视察组现场指出,项目建设要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及时汇报需要解决的问题、争取支持;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自我加压,全力以赴克服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据了解,近年来华阴市以教育提升五大工程为抓手,紧盯城区学位增容工程,先后改扩建岳庙办中心幼儿园、城关小学、庙前小学、岳庙中心小学、岳庙初中等项目;同时,扎实推进城区学位补充工程,第四小学、第四幼儿园开工建设,第三小学六项审批手续完成,太华中学完成前期调研,城区学校资源配置、布局进一步优化,办学条件日益改善,城区学位紧张问题将有效缓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