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渭南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来荔查看农业灾情应对情况

渭南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来荔查看农业灾情应对情况

近日,大荔县多地遭遇冰雹、大风、强降雨灾害过程,灾害给我县夏播作物以及应季瓜果带来较大损失。7月29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心、市政府副秘书长马道平带领市农业农村局、民政等部门负责同志来我县受灾一线查看受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翟玉宝、副县长张红林陪同调研。

王心一行先后来到韦林镇、朝邑镇、安仁镇查看玉米倒伏、冬枣大棚破损、冬枣交易市场彩钢瓦大棚毁坏等灾情,听取了现场救灾工作汇报。截至7月29日12:00,风雹灾害共造成10062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12255亩,直接经济损失400余万元,间接经济损失3000万元左右。灾情发生后,我县农技人员组成5个灾后技术指导小组,分赴全县各受灾镇(街道),深入田间地头,指导群众做好灾后生产恢复工作,降低灾害损失。目前,生产自救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因大风毁坏的彩钢瓦大棚已经清理完毕,冬枣交易市场恢复正常运营。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心对大荔县救灾处置得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县政府各相关部门积极作为、密切配合,把急救措施落实落细,同时做好理赔工作,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要指导帮助群众开展生产恢复重建工作,全力以赴推动救灾复产重建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确保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