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刘莉检查指导安仁镇雨后受灾情况

刘莉检查指导安仁镇雨后受灾情况

7月29日,县委书记刘莉深入安仁镇检查指导雨后受灾情况。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薛汉成,副县长张红林、肖卫斌陪同检查。

7月28日下午,受大风、短时强降雨天气影响,安仁镇小坡村冬枣交易市场部分房屋损坏严重。在安仁镇小坡村冬枣交易市场,县委书记刘莉详细听取了温荔红建冬枣销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安仁镇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冬枣交易市场房屋受灾程度、当前工作进展以及后期处理措施等情况的汇报。

刘莉强调,大荔冬枣是大荔县最具特色和最有经济效益的支柱产业,即将进入销售旺季,各相关部门和镇村要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救灾减灾工作,保障冬枣销售顺畅;农业、民政部门要组织人员对周边镇村受灾情况进行统计核实上报,并处理好后续相关工作;气象部门要密切监测天气变化,加强极端天气的预警预报,各相关镇村也要提前筹划,做好灾害应对工作,减少因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保险公司要与相关受灾冬枣经销商和农户积极对接,妥善处理好赔偿等工作;安监部门要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早消除各类安全事故隐患,同时,要稳定好广大冬枣销售客商的情绪,做好各类服务工作,共同把冬枣市场维护好,确保冬枣销售安全稳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