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高温抗旱:500名电力职工奔波在一线保供电

大荔高温抗旱:500名电力职工奔波在一线保供电

连日来的高温干旱天气,给大荔供电工作带来严重考验。据悉,目前大荔区域最大负荷已达到35.15万kW,创历史新高。为了做好当前迎峰度夏抗旱保供电工作,电力分公司500职工全员出动和组成8支应急应急抢修队伍奔波在一线。

大荔高温抗旱:500名电力职工奔波在一线保供电

在抗旱保电工作中,大荔电力分公司由经理带班,各部室、基层单位全员到岗到位,应对当前高温天气,根据电网运行情况,调度所每小时发布变电站、线路、台区负荷情况,各运维组、供电所按照负荷运行情况对重过载线路,台区开展特殊巡视和接点测温工作。公司的各部门负责人进驻羌白、西寨、安仁等重点区域,指导各基层单位运行管理工作,和加大对当地镇、村,做好安全用电宣传。组成的8支抢修队伍深入田间地头、巡视在各个辖区线路和浇灌现场,合理调配调整负荷,随时应对突发事件。以最快的速度、优质的服务、为抗旱用电服好务,确保全县30多座抽水站和近万眼机井抗旱浇灌与群众生活用电。

大荔高温抗旱:500名电力职工奔波在一线保供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