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老干部庆祝建国70周年书画展开展(图)

渭南网(通讯员 李向南)近日,合阳县老干部庆祝建国70周年书画展在老年大学隆重开展。来自省、市的在外合阳籍老干部及本地书画爱好者300余人欢聚一堂,用优秀的艺术作品献礼祖国70华诞。

书画展开幕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江平主持。县老干部书画协会主席王忠新介绍书画展情况并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表达老干部对祖国的深厚感情,讴歌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同时展示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风貌和永记党的教诲,一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市老干部书画协会名誉会长、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局长陈学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旭分别向活动致辞。他们希望此次活动在展现老干部“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新风貌的同时,为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希望各级进一步把全县老干部发动起来、组织起来、团结起来,激活用好老干部的优势作用,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工作上有成就感,让他们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活动现场,原市人大党组书记、副主任乔俊武向县老干部书画协会赠书并表示,合阳文化底蕴深厚,书画氛围浓厚,书画创作为老同志们提供了一条养生的适宜途径,他希望各位老干部、书画爱好者要坚持创作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书画造诣,带动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在全社会形成崇书尚文的良好风尚。 

开幕式文艺演出在欢快的秦腔曲牌中拉开序幕。优秀曲目《习主席回到梁家河》、歌曲《我爱你中国》、舞蹈《领航新时代》及红歌联唱等精彩节目的上演,让整个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开幕式后,县政协主席张永利等县上领导同与会老干部一同参观了书画作品。

据悉,此次书画展共收到作品百余副,其中特邀作品40余副。作品涵盖在外合阳籍党政机关干部、军队退休老同志、书画艺术家、市老年书协、兄弟县市及县老干部书画协会会员作品。所有作品主题突出、特点鲜明,格调高雅、立意创新,充分展示了合阳县老干部书画创作的整体风貌和书画事业生机勃勃、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

合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江平主持书画展开幕式。

合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旭向活动致辞。

合阳县老干部书画交流中心主席王忠新介绍书画展情况。

原渭南市人大党组书记、副主任乔俊武向合阳县老干部书画交流中心赠书。

与会领导参观书画展。(右一:合阳县政协主席张永利,右二:原渭南市人大党组书记、副主任乔俊武,右三:渭南市老干部书画协会名誉会长陈学敏,右四:合阳县老干部书画交流中心主席王忠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