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委副书记唐娴调研该县花椒产业发展情况

7月19日,潼关县委副书记唐娴深入桐峪镇和代字营镇,调研花椒产业发展情况。

唐娴一行深入到桐峪镇上善村、三泰村、桐峪社区花椒种植地和合作社,现场了解今年花椒长势、种植规模、成本投入、生产管护、技能培训、市场销售及深加工等情况,同时对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唐娴指出,花椒产业前景广阔,增收幅度大,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技术指导,解决花椒产业发展遇到的的各种难题,为椒农提供良好的信息技术等服务,要引导椒农绿色化发展,提升花椒品质。他希望产业带头人能多研究学习借鉴花椒深加工经验做法,通过深加工,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提升产品价值,为群众带来更多收益,切实解决群众增收难问题。

在代字营东马村,唐娴调研了花椒烘干和育苗情况,详细了解花椒烘干设备运营、无刺花椒培育等情况,唐娴希望,通过先进的管理方式,努力提升花椒品质,通过市场化的营销模式,着力打造花椒品牌,努力推进花椒产业提质增效,帮助群众增产增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