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政府赴江苏宿迁市联盛集团学习考察

7月18日-19日,由县长张毅锋带队,副县长陈健,政府办、高新区、发改局、环保局、经合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专家一行10人,赴江苏宿迁联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19日上午,在江苏宿迁联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缪克汤、董事副总裁项有和、副总经理项瞻峰陪同下,张毅锋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光稳定剂制造等生产工艺流程,现场交流了企业党建、工会、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每到一处, 张毅锋都详细询问生产过程所涉及的安全、排污等细节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 张毅锋向企业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蒲城的基本县情和园区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建设和相关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基本情况;项瞻峰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双方就项目落户所涉及的水、电、天然气等生产要素价格以及税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张毅锋诚挚邀请企业高层赴蒲城实地考察调研,磋商相关细节问题。同时,要求经合局、发改局、高新区等单位尽快梳理相关支持政策,加强项目对接跟踪,为项目落户我县提供一流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