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

7月19日,渭南经开区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期。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负责人就发展党员规程及相关要求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陕西省发展党员规程(试行)》的具体操作和有关要求,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察等五个方面,对党员发展工作的全过程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对发展党员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培训结束后,培训班还组织结业考试对参训学员学习成果进行现场测评。

据悉,本次培训历时三周,在专题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视频展播、案例分享、学习交流、测试考试等环节,培训涵盖党章党规、政治理论和理想信念教育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为其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了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