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师资培训基地落户大荔县

核心提示: 7月18日,西安外国语大学师资培训基地落户大荔,助力全县教师专业技术能力提升,谱写西外与大荔校地共建、兴教助学的新篇章。

7月18日,西安外国语大学师资培训基地落户大荔,助力全县教师专业技术能力提升,谱写西外与大荔校地共建、兴教助学的新篇章。

仪式上,大荔县委书记刘莉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各位领导和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莉指出,近年来,大荔县始终秉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立德树人、经世致用”的理念,以从严治教“三项规定”抓作风,以体制机制“五项改革”抓突破,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双高双普”创建抓保障,创造了从落后到先进的生动实践,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中高考成绩连续三年居全市第一方阵。2019年高考再传捷报,一本上线较2018年增加139人,二本上线率高出全省平均线8个百分点,还有1名学生以698分的优异成绩被清华大学录取。

仪式上,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向大荔县授予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师资培训基地”牌匾,并详细介绍了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就业情况,表示会积极发挥大学的力量,为大荔提供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

当天,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和大荔县委书记刘莉还一同来到范家中心小学,为这里的学生们捐赠了图书和文具。同时看望慰问了西安外国语大学支教学生,从工作安排、住宿、饮食等各方面了解支教大学生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勉励支教学生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扎实工作、虚心学习,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授牌仪式前,县委书记刘莉来到大荔县2019年暑期教师全员培训初中英语培训点,详细了解教育系统2019年暑期教师业务能力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

大荔县副县长刘丁,县教育局领导薛彦荣、周明、张欣明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