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所长周普国一行来麦可罗公司调研(图)

渭南网(通讯员 张锋 徐宁)7月18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所长周普国、副所长刘学、药政处处长赵永辉、药情信息处副处长李友顺一行,在陕西省农药管理检定所邢胜利所长陪同下,来到陕西麦可罗生物科技公司,就新《农药管理条例》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周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陕西麦可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年产1000吨春雷霉素原料药三期建设项目现场、原药车间、生物农药关键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技术总监杨宏勃分别就企业生产、菌种保藏技术、产品研发及实验、产品检测等情况作了汇报。

在陕西麦可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的农药生产企业和经营单位座谈会上,陕西麦可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上格之路生物科学有限公司、陕西美邦农药有限公司、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西安北农华农作物保护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负责人,陕西省农资商会秘书长李怀雨、2家农药经销商、软件运营公司代表以及陕西麦可罗部分中层干部参加座谈。

此次座谈会围绕新的《农药管理条例》实施后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分别就农药的生产加工、经营流通、管理协调、数据系统等方面,提出了原药(制剂)的登记、创新产品保护、系统模块运用、二维码操作管理,废弃物处置利用等环节运行中遇到的难题。麦可罗李蒲民总经理提出,希望国家能够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高效低毒、农药新品种,在登记方面给予一定的政策扶持,切实鼓励自主创新,激活创新能力。同时,对非法生产、销售、严重扰乱市场秩序的企业,联合立案,加大查处力度。麦可罗技术总监杨宏勃、营销经理陈豪也分别就委托加工、信息化平台深度开发等问题提出了积极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互动频繁。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现场对所提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逐一作出解答。最后,周普国所长重点就农药登记证和许可证、废弃物、系统平台以及农药的推广运用等问题,进行了对应性的解答和说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