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召开创建国家旅游标准化示范市业务培训会

7月16日,华阴市召开了创建国家旅游标准化示范市业务培训会,特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博导、全国旅游标准化推广武汉基地主任舒伯阳为我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试点企业创标负责人以及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50余人进行了培训,会议由市创标办主任、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苗席俊主持。

培训会上,舒伯阳教授从旅游标准化的认识与思考这一课题入手,详细阐释了旅游标准化的概念及内涵,并就全国开展旅游标准化工作的具体情况,怎样开展旅游标准化工作以及如何做好旅游标准化工作这三个主要话题进行深入浅出地授课。他以实际案例阐述创标工作主要就是要以“让行为符合标准,让标准成为一种习惯”的理念来指导和引领旅游产业发展工作,通过“外看导向标识,内看管理行为”来进一步提升旅游行业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从而达到塑造旅游品牌、优化旅游形象的目的。

市创标办主任、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苗席俊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人人成为行家能手。要充分学习了解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验收分值,加强沟通技巧和工作方式,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二是吃透市情,注重理论实践结合。要把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与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实际相结合,做到互融互促、共建共享。三是倒排时间,确保创建任务如期完成。各相关单位和试点企业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及承担任务,全力推进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

据了解,华阴市将继续邀请业内专家,分期分批对与旅游相关部门行政管理人员、试点企业负责人进行旅游标准化业务知识培训,力争年内培训达20余次,造就一批旅游标准化建设专门人才,努力提升华阴开展旅游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水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