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法院:慰问演出进军营 军民共叙鱼水情

核心提示: 7月12日上午,韩城法院副院长张华阁、孙向贤一行受邀走进某驻韩部队观看文艺轻骑队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一场精彩的“文艺大餐”,为盛夏的军营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韩城法院:慰问演出进军营 军民共叙鱼水情

渭南网(通讯员 周璇月)双拥花开妆韩城,军民共叙鱼水情。7月12日上午,韩城法院副院长张华阁、孙向贤一行受邀走进某驻韩部队观看文艺轻骑队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一场精彩的“文艺大餐”,为盛夏的军营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演出在全体官兵及受邀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序幕,独唱、合唱、乐器独奏、小品、民族舞蹈等节目争相亮相,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演绎着军队生活的记忆,展示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之情,一首首颂歌,一阵阵掌声,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文艺大餐”。

此次慰问演出,丰富了部队官兵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官兵热爱部队、奉献故乡的强烈责任感和荣誉感,让官兵们在紧张的训练和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

服务大局方能有所作为,今后,韩城法院将会把涉军维权工作作为保障军队能打仗、打胜仗的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进一步做好涉法拥军维权工作,采取多种形式丰富涉军维权工作内容,充分发挥司法职能维护和保障军队、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为保障国防安全、军队利益和维护军民关系履行应尽职责,为“最可爱的人”排忧解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