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陕西省水务集团董事长王瑜一行来蒲调研

陕西省水务集团董事长王瑜一行来蒲调研

渭南网(通讯员 党文津 王 芳)7月11日下午,陕西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瑜一行对蒲城水务公司进行观摩调研,与蒲城县政府县长张毅峰进行座谈交流。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杨博、集团办公室主任杨晓军、县政府办负责人和县水务公司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王瑜一行先后查看了魏家水源地、黄家水厂信息化平台建设、加氯消毒设备运行和员工工作生活环境;闫涛同志简要总结了“三供一业”和“引白入蒲供水”工程进展情况,重点就系统供水工艺流程、“引水惠蒲”供水工程和今年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王瑜董事长高度肯定了蒲城公司所做的工作;并要求继续加大现代化水厂建设力度,为广大一线员工创造舒适的工作环境。

在县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瑜董事长与张毅峰县长就水价调整、“引水惠蒲”供水工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并就解决城乡用水紧缺、提升居民用水质量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王瑜董事长指出,蒲城县是省水务集团管理的唯一一家城乡一体化供水公司,近年来,通过“三供一业”供水改造、“引白入蒲供水”工程的实施,有效改善了罕井镇、尧山镇偏远地区的群众安全饮水问题。蒲城公司由于历史遗留问题较多,而且水价10年未曾调整,存在员工多、员工工资收入低等问题,希望蒲城政府对供水工资能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张毅锋县长首先感谢省水务集团近年来对蒲城县改善水质、管网更新改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张毅锋强调,蒲城政府将持续加大统筹力度,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为供水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诚恳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讨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加快推进蒲城县城乡供水工作,稳步提升蒲城供水保障能力与服务水平,全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生产用水。

陕西省水务集团董事长王瑜一行来蒲调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