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上海陕西商会来渭南经开区考察交流

7月10日,上海陕西商会秘书长薛新明一行14人来渭南经开区进行商务考察,渭南市贸促会会长王谦,渭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宏伟一同考察并座谈。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申华汽博园、中国酵素城核心区、示范区和中垦乳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生产经营情况、等情况。

座谈会上,区招商局负责人向到访嘉宾介绍了经开区“三园一城”建设思路和招商引资成果,双方就投资意向、需求、招商政策、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薛新明认为,渭南经开区招商引资格局大、“三园一城”布局水平高,营商环境建设成就显著。他表示,下一步,双方应加强长期联系和合作交流,发挥商会企业现代制造业方面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以高效务实的精神做好沟通合作。

王谦指出,地方发展需要企业,企业发展需要地方,经开区要与商会加强信息沟通,强化问题解决,努力寻求双方需求点和契合点,以实实在在的项目落地共谋合作发展。

韦红革对上海陕西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经开区“三园一城”发展势头迅猛,与上海多家企业合作紧密。渭南经开区以最大的诚意、最高的效率和最优的环境,欢迎企业来经开区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