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召开酵素产业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7月9日,渭南经开区召开酵素产业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对全区酵素产业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再部署,动员全区各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全力推动经开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宏伟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青山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酵素城项目建设运营及招商引资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上半年,经开区赴北京、上海、广州、厦门等地精准招商60余次,捕捉投资信息40余条,接待来区考察企业100余批次,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7.05亿元,同比增长22.45%。

韦红革指出,今年来,在区招商局、酵素办、产投公司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区招商引资工作高效有序、卓有成效,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同时深刻剖析了经开区招商引资和中国酵素城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酵素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做了深入的讲解。

韦红革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各部门要再压实责任,“一把手”亲自抓,围绕年初招商引资目标和中国酵素城建设运营规划,按照时间进度,加速推进;要再提高工作效率,研究自身招商优势,认真梳理政策资源,精准招商,为区域发展提供持续动力;要再优化营商环境,发挥主观能动性,打破惯性思维,部门之间多沟通交流、信息互通,全力推动我区酵素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政办、招商局、产投公司、酵素办等部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