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周至法院李希军院长一行深入富平法院调研交流

周至法院李希军院长一行深入富平法院调研交流

渭南网(通讯员 卫东 )2019年7月9日,西安市周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希军一行7人来到富平法院进行调研交流。富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存生陪同调研。

李希军院长一行深入富平法院基层法庭,分别来到淡村法庭、庄里法庭参观了法庭特色调解室、人民陪审员办公室、科技审判庭、党员活动室、法学研究中心等,并详细了解了法庭管辖案件的范围、干警工作生活状况、案件办理情况、人员配置情况等。重点参观学习了设在淡村法庭二楼的“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参观过程中康存生副院长向李希军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的最初构想、筹备情况、开展活动情况和教育室的重要意义。

李希军院长表示,富平法院基层人民法庭设计新颖,功能齐全,干警工作作风扎实,能很好地回应人民群众对基层司法工作的期待和要求。特别是“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内容详实,教育性强,对我们做好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具有很好的教育指导意义。希望富平、周至两院之间能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共同促进法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周至法院李希军院长一行深入富平法院调研交流

周至法院李希军院长一行深入富平法院调研交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