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开通不动产多种支付方式秒缴费

为助推营商环境质量再提升,渭南高新区不动产登记局积极推出便民利民服务新举措,推动政务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渭南高新区不动产登记局:多种支付方式方便群众缴费

随着手机行业的快速发展,人们支付方式的改变,市民出门习惯用微信、支付宝支付。为适应民众需求,最大程度地便民利民,7月1日起,渭南高新区不动产登记局在不动产登记窗口开通登记费移动支付功能。市民缴纳不动产登记费时,可选择支付宝(包括花呗)、微信扫码付款、手机银行付款、银行卡支付、云闪付、pos机刷卡付款及现金付款等多种支付方式。

渭南高新区不动产登记局:多种支付方式方便群众缴费

在此之前,企业群众缴纳不动产登记费只能使用现金缴费,缴纳土地出让金(补缴)还需要在不动产登记收费窗口和银行柜台之间来回辗转、排队。对于办事群众而言,既浪费了时间和精力,也无法满足多样化的支付需求。

多元化的支付方式,让办事企业和群众短短几秒钟即可完成缴费,“跑腿”少了,领证缴费更便捷高效了,同时也极大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来高新区政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领证的渭南万达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高兴的说“以前,我们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缴费时,得带现金,先到不动产窗口开具《陕西省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接着到银行窗口缴费并在缴款书上盖章,然后将盖章后的缴款书交到不动产窗口领证,这样环节多、效率低,现在,可以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扫码缴费,大大方便了我们办事企业和群众”,得知这一消息的企业群众都对这一举措持支持态度,对此“点赞”。

今后,渭南高新区不动产登记局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积极推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的方式,实现便民利民服务再升级。( 王飞  王鹏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