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图)

渭南网(通讯员 王伟)7月1日,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重温入党誓词,动员全局党员民警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振奋精神,忠诚担当,务实进取,为实现合阳公安工作追赶超越努力奋斗。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长、指导员及150余名党员民警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局党委副书记胡斌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会上,副政委张宏伟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新党员的批复,纪委书记秦智伟宣读了表彰决定,全体党员民警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大会对全省在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获得全省公安机关“优秀基层单位”“优秀科所队长”“优秀民警”以及合阳县公安局2018-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义民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以“讲政治、勇担当、争一流”为主题的生动党课。他指出,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是政治建警的必然要求,是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的根本需要。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县局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建带队建、队建谋发展的工作理念,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各项党建活动深入开展,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有效发挥党建工作在公安业务、队伍建设、服务经济发展的引领作用和推动作用,为开创合阳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追赶超越新局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刘义民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当前,重大活动多、安保任务重,全局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切实把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转化到干好本职工作上来,以实际行动体现先进性,彰显战斗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永葆忠诚本色上有定力。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坚持“公安姓党”的政治原则毫不动摇,要坚定不移地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实使命。二是要忠诚履职敢担当,在维护大局稳定上有作为。要扎实推进扫黑除恶、涉毒犯罪、非法集资、网络诈骗等专项行动,以查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为着力点,加大对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坚决打好社公共安全治理仗,全力维护县域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三是要砥砺奋进争一流,在推动追赶超越上有突破。全体民警要树立全局意识,牢牢把握县局党委目标定位,突出重点亮点,抓实目标责任,坚定信心,拼搏奋进,追赶超越,努力推动合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大踏步迈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