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莲花寺镇少华村:田间地头忙指导 为民服务记心间

渭南市华州区莲花寺镇少华村:田间地头忙指导 为民服务记心间

渭南网(通讯员 吴妮)近日,由于连降大雨,加之天气突然放晴,果树各种病虫害应运而生,是萦绕在广大果农眼前的最头疼的大事。

7月1日,为进一步抓住果子成熟的关键期,提高核桃、花椒等干杂果的果品及产量,渭南市华州区莲花寺镇少华村第一书记王纲参加完全干会后,迅速来到自己所包联的少华村的田间地头,指导贫困户的自主产业核桃、花椒树的病虫害防治技术、田间科学管理技术,进一步向贫困户群众讲解市场行情,为其加油鼓劲,增加贫困户脱贫内生动力,巩固脱贫成果。

“小伙子,有你在咱们少华村,今年的核桃、花椒产量和品质一定没问题,我们很有信心,也很相信你”,贫困户群众李宝惠难掩兴奋地说道。

据悉,华州区莲花寺镇少华村第一书记王纲是区林业局高级工程师,自下派至莲花寺镇少华村任第一书记以来,始终围绕抓党建促脱贫,充分发挥自己专业优势,全心全意帮助莲花寺镇少华村群众在酥梨、花椒树、核桃等干杂果管理技术上攻坚克难,全面提升少华村干杂果在华州区的品牌度和美誉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