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图)

渭南网(澄城县委组织部讯) 6月27日上午,澄城县举行大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总结表彰各类先进,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谱写新时代澄城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指出,98年的历史充分昭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今天的繁荣富强。98年的历史充分证明,澄城是一方革命的热土,红色基因在澄城代代相传、发扬光大,澄城人民会始终坚定地坚持党的领导,建设小康澄城。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道路会越走越宽,我们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好,我们必将取得新的更大的胜利!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掌握其中的丰富内涵、思想体系和实践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中不断把全县各项事业推向纵深。要坚决打赢打好政治硬仗。深入推进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巡视整改,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坚定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经济发展的根本要求,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下功夫,让群众真正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做到思想统一、政治团结、行动一致。要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焦裕禄、杨善洲、张富清等优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造福、默默奉献的信仰本色,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要牢固底线思维,以如履薄冰的谨慎和居安思危的忧患,确保在风险可控范围内实现稳中有进、取得发展实效。要砥砺奋斗气概,强化党员意识、斗争意识、澄城意识,知难而进、勇于担当,干出一番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从严管党治党,聚焦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更好地肩负起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责任。

会议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县委书记程军在会上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主题党课。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就城关街道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一体四中心”以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