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举办“砥砺奋进70年”主题报告会

渭南网(通讯员 王鹏华)6月26日下午,渭南高新区举办“砥砺奋进70年”主题报告会,邀请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法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张亚泽作主题报告。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参加报告会,党工委副书记谭文德主持会议。

“砥砺奋进70年”主题报告会

张亚泽作了题为“国际视野下的中国道路:伟大历程、辉煌成就与当代启示”主题报告,从新中国70年的伟大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发展历程带来的启示以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奋斗的宏伟目标四方面进行了讲述,对于全区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中华民族70年以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具有积极意义。

张亚泽作主题报告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以历史的眼光和卓识的远见在不断发展变化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中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创造有利于自身发展的外部条件和宽松环境,在“推进三次创业 建设千亿园区”的过程中接续奋斗,以优异的发展成绩向祖国70岁生日献礼。

全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