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全力推进省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渭南网(通讯员 冯勇 贾淑倩)6月26日,县长翟玉宝主持召开省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喜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登平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喜林传达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次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长翟玉宝就省督导组反馈我县要加强督查督办、加大协调力度、加强对上沟通、注意方法、做好保密工作等五方面问题进行了传达。

县长翟玉宝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切记心存侥幸过关心理;县扫黑办要对中省市交办的案件迅速分流交办,务必做到全面掌握中省市交办的所有案件的分流落实及核查情况,各相关部门要对中省市交办的案件第一时间交县扫黑办备案;要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核查专班,逐问题核查并形成查结报告,确保按时完成核查工作任务;要加强协作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核查工作;要加强案件保密工作,特别是要保护好举报人的信息,防止出现打击报复现象发生;县纪委监委要加大对线索查处的监督力度,坚决杜绝不作为、敷衍塞责行为;县委组织部对反映问题较多的镇(街道)党委要进行谈话,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力化解矛盾,做好稳控工作,从根源上减少群众越级上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强力推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确保我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