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山镇:健康进社区 义诊暖人心

渭南网(通讯员 李蕾)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增强居民的保健意识。6月25日上午,华阴市华山镇黄河社区邀请华阴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一行20余人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义诊,知行合一迎接建党98周年。呼吸内科、外科、神内外科、心内科、内分泌科、康复医学科等诊室,为社区居民体检、保健指导,让居民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活动现场,义诊服务队的医护人员们认真为社区居民量血压、血糖,为他们检查病情,讲解养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社区居民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整个义诊场面火热而有序。医生询问前来诊治的群众,细心地把脉,通过望闻问切结合实际情况给予饮食建议,并对其相关疾病的调理方法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

义诊正在进行中,菜市场有一位老人突然晕倒,现场的医护人员迅速急救,量血压、听心率,拨打120将老人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并联系其家人。经过急救,发稿时老人已恢复意识。

华阴市医院副院长张华平表示,让居民群众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对于及时诊治与疾病预防意义重大。而提高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增强居民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对于疾病的早发现、早诊疗非常重要。

黄河社区党委书记黄琳生讲到,通过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意识,让居民群众了解并掌握健康知识和技能。及时了解自己身体状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进而提高社区居民的整体健康水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