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魅力大荔·共赢未来宣传推介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魅力大荔·共赢未来宣传推介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6月23日,大荔县举办的“魅力大荔·共赢未来宣传推介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以此加强与京企的精准对接,推动与京商的互动交流,彼此共叙友谊,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国务院三峡办原党组成员张宝欣,国务院参事忽培元,总参工程兵第四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李山林,中国武警部队吉林省总队原政委党高明,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建平,县上领导刘莉、翟玉宝、马荣界、张锋以及全国知名企业代表、新闻媒体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洪涛主持活动。

魅力大荔·共赢未来宣传推介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推介会上,县委书记刘莉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讲到,厚积薄发的大荔欢迎您。这里具有文化灿烂、物产富饶、人杰地灵、区位优越、政策叠加等特点,深厚的历史基础和巨大的发展潜能,使得大荔这座内外兼修、千年走来的魅力城市,积聚着澎湃动能,蓄势待发,破茧成蝶。奋发图强的大荔期待您。进入新时代的大荔,坚持新发展理念,瞄准绿色生态发展方向,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确立了“产业兴村、工业强县、旅游旺县、品质城市、人民至上”五大理念,持续推进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化,努力实现富民与强县有机统一,以更加开放务实的作风,服务人民、服务企业。环境趋优的大荔恭候您。在大荔,绿色优美的自然环境正在逐步转化为经济优势,生态资源正在逐步释放历史发展胜势,绿色经济、美丽产业、生态红利将成为新的发展引擎。坚持项目为王,聚力招商引资,致力于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一流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努力让每一个在大荔投资兴业的企业都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精准、常态长效的高质量服务。

县委书记刘莉最后讲到,各位领导、各位乡贤、各位企业家朋友们:大荔的发展是开放的发展,始终张开双臂欢迎八方宾客。我们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走进大荔、投资大荔,也衷心地希望在外老乡常回家看看,近距离触摸家乡的澎湃脉动。希望你们利用丰富的人脉资源和信息资源,给家乡发展多牵线搭桥,多宣传推介,多出谋划策,多贡献力量,一起携手,共绘新时代大荔发展的美好明天!

国务院三峡办原党组成员张宝欣和国务院参事忽培元分别作了致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大荔宣传片。

魅力大荔·共赢未来宣传推介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县长翟玉宝从产业“精”致有力、城乡“靓”丽宜人、环境“清”上加亲等三方面详细介绍了大荔县经济社会的基本情况。县农业农村局、文化旅游局、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作了主题推介,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和陕西莱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魅力大荔·共赢未来宣传推介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魅力大荔·共赢未来宣传推介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当天,大荔县与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莱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化现代农业(陕西)有限公司、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中煤(北京)印务有限公司、中控国经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县域普惠金融合作协议、冬枣加工、储存、出口项目、农业产业、技术、资金、人才服务项目、光大绿色环保大荔县生物质天然气项目、智能印刷科技产业园项目、东兴观湖项目等6个项目,总投资共 18亿元。

魅力大荔·共赢未来宣传推介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推介会前,县委书记刘莉、县长翟玉宝会见了大荔籍在外乡贤和企业家们,并就大荔今后的发展规划、投资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