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陕西11县入选2019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华阴市上榜

2019中国最美县域榜单日前发布。全国219个县(市、区)上榜,其中我省共有11个县(市、区)荣登榜单。

这11个县(市、区)分别是洋县、宁强县、镇坪县、太白县、商南县、宁陕县、华阴市、佛坪县、南郑区、旬阳县、黄陵县。

中国最美县域榜单自2018年在第十四届中国文博会上首度发布后,受到全国各地的高度关注,并迅速成为中国旅游界的知名品牌。中国最美县域榜单评价的核心标准是丰富的旅游资源、很好的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知名度、美誉度以及地方政府对旅游业和生态建设的重视程度等亦是重要的参考因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