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发改局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渭南网(通讯员 何胜军)6月18日下午,合阳县发改局党委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发改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观看了比赛。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演讲比赛是发改局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经过预选赛,来自发改局机关党支部、粮食局党总支、金融办党支部共10位选手参加了决赛。

参赛选手紧密联系自身实际,以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深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或身边的党员干部在发改系统工作中的真实故事。一个个故事,既饱含真情,又不乏理性的思考,平凡中见伟大,细微中见真情,体现了发改人对发改工作的执着追求和无限热爱,进一步弘扬了单位的正能量,营造出爱岗敬业、主动作为的好风尚。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发改局机关支部党员王学敏荣获一等奖,发改局机关支部党员王宁宁、闵毅荣获二等奖,发改局机关支部党员辛小燕、王望,粮食局总支党员王创平荣获三等级,粮食局总支党员党瑞、金融办支部党员张谦、肖亮、潘丽萍荣获优秀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