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全力推进“三项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6月23日上午,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局领导班子、基层单位负责人及全体干部再次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全力推动“三项工作”落地落实。

一是立即行动,组织学习。组织局领导班子、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包联干部集中学习,详细解读华阴市“五乱”认定标准,要求全体同志认清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紧盯“三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全面落实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以过硬作风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二是分组包抓,夯实责任。结合包联的罗敷镇金岩村和孟塬镇宋峪村实际情况,由主要领导牵头,班子成员带头,基层单位负责人领头,分片、分组分解任务,严明纪律,夯实责任,防止推诿扯皮。三是进村入户,彻底摸排。在全面准确明晰“五乱”问题排查整治要求的基础上,迅速组织全体包联干部挨家入户走访群众,对两个包联村展开地毯式、拉网式摸排,特别是对包联村是否存在外来人员违规违建再进行深入排查,下足“绣花”功夫,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及时建立问题台账,上报相关单位进行核查,为后期研判提供科学依据。

会后,文化和旅游局迅速组织包联干部在包联的宋峪村、金岩村入户摸排。

罗敷镇杨书记、张部长与金岩村帮村书记苗局长、村四支力量研讨秦岭北麓整治、扫黑除恶摸排、扶贫产业,并现场视察付家至草滩连村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