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天狼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渭南高新区考察

渭南网(通讯员 王倩)6月21日上午,天狼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陶然先生一行来区考察。并就疫苗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及康乐卫士与陕西健康医疗集团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管委会副主任刘平、管委会副主任王飚参加座谈。

天狼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渭南高新区考察

陶然一行先后考察了医疗健康产业园项目选址和疫苗产业基地项目拟选址,参观了3D打印培育基地,详细了解了3D打印技术在医学领域的应用。

座谈会上,刘平介绍了高新区的主导产业及发展状况。陶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建设疫苗产业基地的概况,对高新区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招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北京康乐卫士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春利就项目投资规模、项目资金来源、产能产值、人才招引、税收和市场销售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说明。中陕核集团、利君精华药业、健康集团参会代表分别就项目合作方式、落地情况开展了交流。

天狼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渭南高新区考察

朱忠效对陶然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高新区将以一流的投资环境、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创造更优的营商环境。他要求,相关部门对项目情况加强沟通、及时跟进、全力保障,力争项目有实质性进展。

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财政局、发展和改革局、招商一局、规划土地局、卫食药监局、环保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