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扫黑除恶深入人心 宣传发动持续加力

渭南网(通讯员 吝伟杰)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中省市区文件要求,近日,华州区华州街道办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邀请了区人民法院员额法官王欣同志进行了辅导,以问答的方式从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黑除恶都做了哪些部署要求、扫黑除恶具体措施和阶段性成果以及发生在周边案例等四个方面作了培训。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第一书记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华州街道将以此次宣讲培训为契机,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总要求,围绕“五个再一遍”和“三个大起底”,做到“四个到位”即思想认识要到位,宣传广度要到位,线索摸排要到位,资料台账要到位,努力营造宣传舆论氛围,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推向纵深。

随后,华州街道组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小分队,深入各村(社区)开展宣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