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七·一建党节前夕,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1日上午,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来到甘井镇麻阳村5组生活困难党员麻师玉家走访慰问,向他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

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麻师玉今年58岁,曾担任过多年村支部书记,是村民心中的好干部。近年因身患脑梗,行动稍有不便。徐院长与他促膝长谈,详细询问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将慰问金递到他手中。徐院长说: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走访慰问党员,一方面是传达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但更重要的是学习和汲取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人民服好务、干好事。在交谈中,徐院长还征求麻师玉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祝他早日康复,生活幸福。

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麻师玉衷心感谢徐院长一行走访慰问,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积极参加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集体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