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一农村妇女利用“抖音”诬陷闺蜜被拘留

渭南网(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大荔一名农村妇女多次更换网名在手机“抖音”和“微信群”发布信息,故意散布恶意信息对同村一妇女进行人身攻击。日前大荔警方根据受害者举报展开调查,对利用网络诬陷他人的帖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6月11日中午,大荔县公安局官池派出所接到辖区一男子报警,反映最近手机“抖音”和村上“微信群”里连续出现同一内容信息,有人诬陷其妻和同村男子有染。民警立即就此事展开调查,从下载“抖音”图片和“微信群”信息发现,散布信息者使用的是“呼唤老公回家”“守望幸福”和“相遇”三个不同网名,使用语言淫秽,带有明显人身攻击,“爱与恨抖音”所播放的图片系从网上下载复制拼接。据此分析此案系熟人所为,三个网名很可能是同一个人,而且同在一个“微信群”。于是,民警紧紧围绕受害者的生活圈展开调查。

6月13日下午,就在民警经过一天两夜紧张工作就要获得突破时,锁定的嫌疑人帖某做贼心虚竟来到派出所打探消息。民警紧紧抓住有利时机对其传唤审查,帖某眼看纸里包不住火如实供述了作案事实。原来帖某和李某爱人从小至婚嫁一直居住在同一村子,俩人保持闺蜜关系,可最近因李某爱人受人委托调解帖某与他人纠纷,引发帖某产生不满。帖某拼接、网上复制生活照片,先后用“呼唤老公回家”“守望幸福”和“相遇”三个网名在 “微信群”“爱与恨抖音”小视频发布信息恶意攻击李某爱人。

6月17日,大荔警方根据审查结果对利用网络散布虚假信息故意诬陷他人的帖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6天处罚。6月20日,李某来到派出所送上一面锦旗,感谢公安民警依法为妻子维权,让人们懂得网上发布虚假信息也要负法律责任。

大荔一农村妇女利用“抖音”诬陷闺蜜被拘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