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委书记程军调研检查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

6月18日,县委书记程军深入王庄镇、庄头镇调研检查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永前及县委办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程军一行先后深入王庄镇政府机关、翟卓村、庄头镇永内村,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现场提问、走访入户等方式,全面了解镇村脱贫攻坚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程军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事关基层政权稳固。各级各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在“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上下功夫,扎实做好边督边改、配合督导工作。要高度重视宣传动员工作,通过印发宣传手册、制作标识牌、设置举报箱、开展流动宣传等方式,广泛发动群众,提高群众知晓率。要坚持重拳出击,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既不人为“降格”,也不人为“拔高”,加快线索核查,提高办案质效,始终保持依法严惩各类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态势。

程军强调,脱贫攻坚是我们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要始终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坚持目标标准不动摇,全面排查“两不愁三保障”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及时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要高度重视宅基地腾退工作,严格按照政策要求,结合实际,创新举措,综合施策,坚决避免弄虚作假。要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各县级领导要带头深入分管、包联领域,一线督导检查、一线抓好帮扶,确保问题整改不漏一项,以问题整改的新成效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取得新突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