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就业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渭南网(合阳讯)“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合阳县就业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甘井镇初心公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党史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初心公园里,支部书记刘永丽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引导党员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接着,副局长赵忠宪和副书记赵鹏分别领诵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引导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再次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随后,大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同心协力,顽强拼搏。最后,在讲解人员引领下踏着历史的足迹重温党史,通过50多个真实、生动、形象的建筑、雕塑、形象墙等微场景了解了中共一大、国共合作、万里长征、会宁会师、延安精神等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程和艰苦卓绝的岁月,感悟了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的创业艰难历程。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精神,更进一步加深和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广大群众谋利益,为祖国的富强多做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