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孟塬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宣讲会

华阴市孟塬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宣讲会

陕西网(通讯员 严倩雯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要求,保障广大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按照市委宣传部文件要求,6月18日上午,孟塬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宣讲会,邀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公安局国安大队副大队长张小维同志授课,镇机关全体领导、机关干部,各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各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华山站社区主任共计100余人参加,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深入。

宣讲主要从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说,并结合华阴市扫黑除恶工作实际及典型案例对扫黑除恶专项知识用“接地气”的话语进行解读,最后针对农村生活中存在的电信诈骗、毒品犯罪、违法放贷等易发生涉黑涉恶问题产生原因、表现特点、影响后果进行详细分析和阐述。

通过简明扼要的宣讲,镇村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开展声势浩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孟塬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顺利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华阴市孟塬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宣讲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