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陕西省首批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渭南授牌活动在高新区举行

渭南网(通讯员 孔仪)6月18日上午,陕西省首批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渭南授牌活动在渭南高新区举行。省科协副主席韩开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出席并为陕西北人印机等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樊涓娟主持活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致辞。市科协党组书记杨喜民、主席杨翠红,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亢鹏参加活动。

孟小瓒为北人印机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

据悉,渭南市共有2家单位获批陕西省首批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将为区域高层次人才储备、高精尖成果转化、高端产学研互联提供平台,进一步促进技术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区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为北人印机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

朱忠效在致辞中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和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并向陕西北人印机等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在介绍了高新区人才工作及专家工作站情况后,朱忠效表示,高新区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不断加大人才工作支持力度,完善配套设施,强化服务保障,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打造人才聚集“洼地”,着力将各类专家工作站建设成集研发、产业化、人才培养和产品应用于一体的创新创业平台。同时,他希望各专家工作站与建站单位一起,利用自身的智力优势、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在加强科技创新、服务高新区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在陕西北人印机调研参观

近年来,渭南高新区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不断加大创新聚才力度,积极构建人才支撑平台,全面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全区人才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截至目前,全区共有各级各类人才2.3万名,其中国家级人才6名、省管人才12名、市管人才77名。建成专家工作站9个,占全市专家工作站的33%,其中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1个、市级专家工作站7个。

市专家工作站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陕西北人印机等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专家和建站单位科技工作者参加授牌活动。随后,与会人员还深入陕西北人印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陕西沃泰科技智慧水务专家工作站等地调研参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