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经开区中国酵素城核心区首个酵素生产项目长青食为天产业园入驻

核心提示: 6月12日,长青食为天产业园项目入驻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核心区,这也是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核心区建成后首个入驻的酵素生产类项目。

6月12日,长青食为天产业园项目入驻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核心区,这也是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核心区建成后首个入驻的酵素生产类项目。

近年来经开区按照“突出优势、错位发展、追赶超越”发展思路,围绕食品产业园、商贸物流园、汽车产业园、中国酵素城“三园一城”建设目标,相继引进了一大批国内知名企业和著名品牌,形成了食品加工和商贸物流两大特色产业。中国酵素城作为省级重点项目,既是经开区的特色产业聚集区,也是渭南市的产业名片。

据了解,长青食为天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8亿元,主要建设酵素、植物多肽、咖啡、益生菌等8条生产线,同时配套建设运营中心和培训基地,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亿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