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多管齐下为高考保驾护航

核心提示: 2019年高考在即,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愉悦的考试环境,华州区多管齐下全力做好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严肃考务考风、加强服务保障、重点排查隐患等工作,确保2019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渭南网(通讯员 王 蕊)2019年高考在即,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愉悦的考试环境,华州区多管齐下全力做好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严肃考务考风、加强服务保障、重点排查隐患等工作,确保2019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召开2019年高考部门联席会议,组织相关部门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专项整治,加大对施工场所以及噪音防控的管控力度,确保考生出行安全、饮食安全。

二是严肃考务考风。开展高考各层次工作人员诚信教育和监考业务培训,明确监考、考务、保密等工作人员职责,与相关人员签订目标责任书,夯实责任,确保高考各项工作零差错。做好全体考生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公正、公平的教育考试环境。

三是加强服务保障。考试期间,各考点配备医务人员及救护车辆,做好应急救治工作。气象部门发布“专题气象服务”。交通部门组织部分司乘人员开展“爱心送考”活动,全程为考生提供贴心服务。

四是重点排查隐患。对考点学校的监控设备、听力系统等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和调试工作,全面排除设备隐患。制定高考突发情况处置预案,组织开展2019年英语听力考试偶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活动,提高考点学校的临场指挥、应急处置能力。今年,华州区考区设有两个考点,47个试场,共有1407名考生参加高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