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规划土地局组织党员赴延安参观学习(图)

渭南网(通讯员 王飞)近日,渭南高新区规划土地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进步青年共20余人赴延安梁家河、杨家岭、枣园、革命纪念馆等地开展了“廉政教育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习近平总书记下乡插队生活了7年的地方——梁家河村参观学习。在梁家河村委会、村史馆、知青旧居等地,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劳动生活的系列故事,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年轻时艰苦奋斗、自力更生、服务百姓的动人事迹,感受最真实的延安精神,追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所留下的光辉足迹。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枣园、王家坪等地,党员们走进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彭德怀、任弼时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故居,对抗战时期的艰苦生活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一顶简陋的窑洞,一张简易的小木桌,一套简单的灶具,一盏普通的油灯无不诉说着当年革命的艰辛,让大家真正明白了什么是艰苦朴素,什么是艰苦奋斗,什么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大家深深感受到他们为了信仰,始终把“为共产主义奋头终身”理想信念贯穿,无论艰苦还是危险,都保持着自己的初心,牢记着自己的使命,全心全意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在杨家岭中央大礼堂革命旧址,所有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郑重向党表达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和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始终把延安精神融入到生活和实际工作中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发挥艰苦奋斗、全心全意服务群众的精神,努力为渭南高新区的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将“廉政教育”中的“廉”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